对家去丝

【枫紬】关于我的对象是万人迷这件事 01

我来了我来了 既然都开山了就继续写下去好了

我知道我这个标题很土 别骂了别骂了   是hp的pa

有一二代混入!

————————————————————————

“……让我们恭喜格兰芬多又多了一名新生——!”

掌声雷动。白银紬好奇地抬眼向台上看去。此刻正接受大家的赞美的是个金发的小姑娘,此刻正有些紧张地冲大家露出一个带点尴尬的笑容。

好可爱啊。白银紬不着边际地想着。不知道我会分到哪里呢。

 

事实告诉她,她去了拉文克劳。

 

第一节魔药课就是拉文克劳和格兰芬多一起上。白银紬一边往教室走,一边在脑子里想着怎么改改自己不是那么合身的袍子。一不留神就撞到了别人身上。

“啊…不好意思。”对面摆摆手表示无所谓后,她向对方身后那一小堆热热闹闹团在一起的人看了看:“咦,这是在干什么?”

“你不知道吗?昨天她弹出的钢琴曲震惊了全校啊!”

“.……谁?”

“赤松枫啊!那个金色头发的!”

顺着对方的手指看过去,白银紬不禁有些诧异。呀,这不是分院仪式上那个可爱的金发小姑娘吗。

她看上去正在和别人讨论什么有意思的事情,眼睛笑得眯起来,弯成了好看的月牙。白银紬讶异于她的不可思议的亲和力,不由得向刚刚那个男生发问:

“她好像性格很好啊?”

男生歪着脑袋想了想,随后不在乎地甩甩自己的一头半长不长的粉色头发:“跟她接触过的好像都很喜欢她诶……听格兰芬多的说是在入院第一天就成为了全年级的偶像一样的存在?不过我是赫奇帕奇也不太清楚,反正我心里都是索妮娅同学啦……”

白银紬自动消音了他对某女生的痴心妄想,道了谢后便离开了。

反正我也不会和这么可爱的女生有什么交集啦~不如还是想想袍子怎么改……

 

很快她就后悔不该给自己立flag了,因为年级偶像金发太妹赤松枫同学,好死不死地和她在魔药课分到了同一组。

“你好。”赤松枫笑得闪闪发光人畜无害。

……这是什么展开啊!白银紬在内心吐槽着。


评论(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上智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