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去丝

一纸情书

“记忆打亮你的微笑,要如此努力才变得欢喜。”


————————————————————————————

十七,全名十七子。

第一次在人生中体会到了玛丽苏小说般的心动。

“什么?你说隔壁班的茶?”闺蜜吐了吐舌头,笑了,“你说你喜欢他?”

“呃…可以这么说。”


老天,不是她自己突然发春了,而是…茶确实有点太好看了啊。

Jesus,她该怎么形容那双眼睛啊————

茶的眼神总是平静而温柔,带着一丝隐隐的笑意。瞳色是黑中带着一点棕色,睫毛很长,眼中闪烁着耀眼的星光。波光流转,十七几乎要沉醉于那眸子的浩瀚海洋之中。


无数次升旗仪式,她偷偷瞄着前面与朋友聊天的茶,他虽然在她面前从来不笑,但与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却总是开心的。眼睛笑得眯起来,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她也曾费尽心思为他准备礼物。她挑了一晚上所有他爱吃的糖,装在一个她最喜欢的袋子里——六一礼物。他的袋子比送所有人的都要重的多。十七交给他的时候,声音小的不像自己。

闺蜜是茶的好朋友,所以总能带来点他的消息,十七总是喜滋滋地听着,直到有一天闺蜜说:“诶…他有女朋友了。”

十七愣了一下,笑了。

“那,那很好啊。”

闺蜜不说话,只是拍拍她的肩。


当晚,十七回到家,嚎啕大哭。



她见过那个女孩子,和她完全不是一个风格。她也曾听到那个女孩子和别人炫耀:“你知道吗?茶和我……”

十七的身体僵硬了,像一道绷直的弓。


然后,故事就这么结束了。

————————————————————————————

我知道自己喜欢你,但我不知道将来在哪里。

因为我知道,无论哪里,你都不会带我去。


这就是,茶和十七的故事了。

评论
热度(5)

© 坂上智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