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去丝

由于斗篷引起的一系列事故

又名:博士和小玫瑰是怎么搞到一起的(bushi

一发完小甜饼,HE,cp奇异玫瑰。

老婆要的必须写 @Trust no one 

大写的ooc

————————————————————————————

Dr.strange觉得自己正常上街就不该带什么斗篷。


五分钟前王让他去隔壁买两个三明治回来,他出了门,左转右转再右转有家全纽约最便宜的三明治,他掂量着手里的钱,嗯,估计只够买一个的。


然后就出事了。


三明治店在马路对面,博士在斑马线前等红灯,绿灯一亮,他的斗篷仿佛疯了一样窜了出去。

??????

长脸法师愣了一秒钟,随即推开过马路的熙熙攘攘的人群,“哦,劳驾,让一下......”

总算气喘吁吁追到了斗篷,它不知道为什么扯着一个人不放,把人家的脸全都遮住了,还缠得死死的。

博士一把把抽风的斗篷拉过来:“你今天什么毛病?”



罗斯觉得自己今天真是一言难尽。

每个CIA探员在中午的时候大概都会选择去安静啃个三明治而不是被一个不明红色物体缠住脑袋,他想。

我&*%¥#@&#……

总算有人扯开了这块莫名其妙裹着自己脑袋的红色布料,罗斯退开几步,瞪着眼前手里扯着那块红色长布的人:“劳驾,你手里那玩意是怎么了?”



“我……”长脸法师有点发愣,眼前的人长着一张圆圆的脸,金发微卷,瞪着一双大眼睛,语气奶凶奶凶的。

Jesus,他真可爱。

博士以前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现在他信了。


“呃,先生?”对方的话打断了博士的思考。他把斗篷披在身上,咧嘴笑笑,想让自己常年性冷淡的脸活跃一点,挤出了N个褶子:“其实它可以算个神奇物种…?你瞧,它还可以做后空翻什么的。”


斗篷“pia”地抽了一把博士。


罗斯笑了,他一笑,长脸法师就感觉世界在冒粉红色的泡泡。

“嘿,我说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吃个午饭?”博士把毕生的搭讪技能都使出来了,此刻他真希望自己是Tony Stark。

“好啊。”


————fin.


彩蛋:

“考虑去参观下我家吗?挺大的,一栋楼呢。”

“……”



————————————————————————————

老婆你要的奇异玫瑰我写出来了!!

评论(14)
热度(107)

© 坂上智代 | Powered by LOFTER